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全卫强一行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396

      1月6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全卫强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刘红明亲自迎接,校长万健出席并主持召开了两校对口交流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俭参会。两校共同回顾了交流合作的不平凡历程,对未来进一步加强深层次合作交流进行了展望。

  交流会上,双方互致欢迎辞,并就两所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度交流,学校人事处、合作发展处、国际教育处、教务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进、机构改革、绩效分配、国际化办学、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两校就国际化办学合作和今后管理干部和教师互派交流达成初步意向。

  在校期间,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等领导的陪同下,全卫强带领在我校对口交流学习的5位老师,先后来到航海模拟器和电喷船舶智能化机舱实习实训室参观考察,并先后在航海技术学院和轮机与电气智能学院会议室进行专门座谈交流。大家重点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对本学院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及具体操作实施情况的详细介绍。全卫强对我校鲜明的海事办学特色,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领先全球的实习实训设施设备表示了高度肯定。

  全卫强一行的来访,为今后两校合作共赢战略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两校间的紧密合作、频繁互动也将进一步推动“苏陕扶贫协作交流”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