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健校长一行出席海丰国际 “SITC SINGAPORE”轮交船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1415

       1月15日上午,海丰国际“SITC SINGAPORE”轮交船仪式在靖江扬子江船业集团举行。海丰国际执行董事、海丰航运集团总裁薛明元,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万健,扬子江船业集团董事长任乐天,日通国际物流东亚地区国际物流本部本部长行方良,香港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船舶注册处上海区域总监向大田,海丰航运集团副总裁肖森元,以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交船仪式。

       薛明元总裁和任乐天董事长对学校领导、教师出席新船交付仪式表示感谢,并希望与学校能够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合力探索适应智能航运发展所需的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

       万健一行在“SITC SINGAPORE”船长、轮机长的陪同下登轮,实地参观了驾驶台、机舱和生活区,感受了新一代绿色节能型集装箱船的设计理念和现代化设备、设施。

       参观结束后,万健邀请薛明元、任乐天等企业领导来校考察、交流,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校企发展共赢,共同开创航运业的美好明天。

       据悉,海丰国际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亚洲区内领先的航运物流企业,在全球国际贸易集装箱航运企业中排名第15位,在中国大陆排名第2位。

(合作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