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赴体育教学部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1086

12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深入体育教学部围绕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刘红明分别与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以及普通党员老师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认真听取了一年来体育教学部的工作情况、面临问题以及未来打算,广泛征求了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刘红明与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指出,在体育部党政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发展氛围,工作的规范性明显提升,教学条件显著改善,特别是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等重点工作实现有效破题。他希望,一是要继续巩固良好发展态势,为全体老师共同进步成长营造一个更加和谐奋进氛围;二是要积极抓好班子建设,注重骨干教师、年轻干部的培养,特别是要培养好特色体育的带头人,为有事业心、能干事想干事的同志搭建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三是要及时总结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中遇到的问题,注重实践创新,尤其在体质监测和课程思政等方面要加大力度,同时注重校运动队的建设,推进品牌项目的打造和扶持;四是要更加关注体育工作的宣传,让大家都能看见一个积极向上、蓬勃发展、作风优良的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