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白妮丝理事长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841

312日上午,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白妮丝女士、外联部经理周晋、外联部经理秦锐一行3人到访我校。副校长缪克银与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航海学院、机电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参与交流,会议由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恩亮主持。

缪克银首先代表学校向白妮丝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国际化工作基本情况以及与马来西亚教育合作前期基础,对双方未来合作提出几点意见,希望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能够架起我校与马来西亚相关院校、机构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我校与马来西亚教育机构在师资培训、跨国科研合作、学生交流、来华留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白妮丝理事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着重介绍了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成立背景、合作院校以及疫情期间的合作方案。随后,双方就师资访学、学历提升、学生交流、来华留学生培养、境外办学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白妮丝理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航海实训基地,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航海类人才培养方面所投入的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