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洋海运大学周明顺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673

319日,中国远洋海运大学副校长周明顺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陈晓琴与组织部、人事处、党政办公室、航海学院、机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参与交流,会议由陈晓琴主持。

      会上,陈晓琴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办学理念、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周明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介绍了中国远洋海运大学合并组建以来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促进双方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智能化机舱建设、航海仿真中心建设、船员培训创新与改革等方面的深度交流。

随后,出席交流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分别就干部培养、薪酬改革、智能化机舱等工作情况做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交流会后,周明顺一行在陈晓琴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航海模拟器实训中心、智能化机舱综合实训中心等实验实训场所。通过本次交流,双方都表示获益匪浅,进一步深化了两校的友好关系。

交流、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