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季度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479

3月24日,我校召开第一季度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纪委办、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执纪审查室主任陈希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校纪委委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雅兵和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戴军就所在二级党组织一年来纪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航海技术学院纪检委员张海峰、体育教学部纪检委员陶然做了工作经验交流。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钱涛就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了工作要求。

校纪委书记陈之蕾对二级党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对纪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2021年度我校纪检工作将围绕“摸底数、防风险、办案件、促发展”四个着力点,积极运用“以小数据形成大决策”、“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以小制度养成大规矩”的方式,坚持抓早抓小,督促各职能部门高效规范开展工作,为学校“双高计划”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证。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