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的通知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736

相关应聘考生:

我校于2021410日(周六)上午8点,2021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经过笔试及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人员有:毛奎、陆凯、杨鹏、刘世健、余伟杰、刘开凯、吴名位、刘少云、吴士营、李梦、刘莎、蒋南琪、赵琼琼、徐彤、华岚芳、朱津津、郭若昕、杨柳、刘宁、鲁怡君。

二、面试形式

结构化面试(15分钟内,口头回答三道题)

三、面试要求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务必在8:00前,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办公楼二楼候考室签到并抽签。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为确保专职辅导员面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现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

1.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注意社交距离,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备考过程中,应持续关注自己身体健康状况,每日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到当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医,主动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3.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学校,考生亦不能提前进入校园熟悉考场。

4.面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并出示“苏康码”绿码,“行程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可参加面试。

5.考生应服从面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五、其他事项

1.学校为中午仍在候考的面试人员提供快餐。

2.面试所需交通、住宿等费用由本人自行承担。

3.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联系人:宋老师、张老师;025-8617691686176977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14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