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4月份大事记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767

        4月1日-2日,由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中科航天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和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智能制造技术技能人才共育暨教学方法创新研讨会在海口召开,学校校长万健受邀参会。(合作发展处)

        4月6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信息工程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巡察组组长缪克银,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巡察组副组长胡明华,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委巡察办公室)

        4月7日,学校校长万健、副校长陈晓琴一行赴南京晓庄学院调研交流,受到该校校长张策华、副校长杨种学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党政办公室)

        4月7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体育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体育俱乐部联盟成立大会,学校副校长、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晓琴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教学部)

        4月8日,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崔建宁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纪委书记陈之蕾接待该校一行。(纪委办公室)

        4月12日,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严云洋带领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海洋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4+0”项目开展情况和教育管理工作,学校校长万健、副校长陈晓琴接待该校一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4月13日,长江引航中心副主任王新,南京引航站副书记、副站长刘发友,江苏顺发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原生一行来我院交流。副校长陈晓琴参加相关接待活动。(航海技术学院)

        4月15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教育协作工作,对接上半年4名选派我校交流学习人员赴岗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孙俭出席了座谈会。(合作发展处)

        4月16日,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带队赴上海建工洽谈合作,并受邀参加上海建工装饰集团与德国莱茵之华设计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会议。(人文艺术学院)

        4月1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国栋、副组长眭平等来我校开展工作指导。学校校长万健参加相关活动,党委副书记王卫兵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委组织部)

        4月21日,学校与南京爱莎香精有限公司举行“经管﹒爱莎”奖学金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出席仪式并讲话。南京爱莎香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素萍、总经理冯峰一行出席仪式。(经济管理学院)

        4月22日,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邮轮内装技术”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专家研讨会在上海举行,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应邀出席会议。(人文艺术学院)

        4月23日,海军装备研究院某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邱志明院士为学生师生代表做了题为“海事权与海军装备”的国防教育科普讲座。学校校长万健接待邱志明院士及江宁区科协一行。(科技产业处)

        4月23日,学校举行第十二届读书节开幕式。学校副校长缪克银出席会议并致辞。(图书馆)

        4月24日-25日,新时代中国特色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研讨会在安徽芜湖召开,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信息工程学院)

        4月27日,学校校长万健、副校长陈晓琴看望慰问备战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国赛的师生团队。(党政办公室)

        4月2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江宁横山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现场学习,以实际行动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现场学习。(党委宣传部)

        4月29日,学校举行中西部校长论坛。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副校长陈晓琴、原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刘正江、广州海顺船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以及中西部部分中学校长、部分航运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4月,学校完成2021年省内提前招生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4月,学校长三角现代航海技术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被确定为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并被推荐参加教育部评审。(教务处)

        4月,副校长陈晓琴带队参加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举办的船员高质量发展论坛。(教务处)

        4月,5门课程被推荐参加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审,1门课程被确定为省级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务处)

        4月,学校承办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以及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英语口语、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导游服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期间,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徐庆亲临我校检查赛事工作,对本次大赛的组织给与了高度评价。(教务处)

        4月,由省教育厅等15个单位主办的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42个赛项全部落下帷幕。学校共派出23个代表队62人参赛,获得4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和10个三等奖。(教务处)

4月,学校完成人民银行账户存款人类别更改,由企业法人变更为事业法人,与单位性质保持一致。(财务处)

        4月9日-4月24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英语口语、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导游服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合计六个赛项陆续在我校承办。在省大赛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竞赛组织各项工作圆满结束,得到各级领导与参赛学校的高度赞赏。大赛期间,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徐庆亲临我校检查赛事工作,对本次大赛的组织给与了高度评价。

        4月,学校完成国家“双高计划”监测平台关于学校2019-2020年度建设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填报工作,并向江苏省教育厅提交《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绩效自评报告(2019-2020)》。(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4月,南京海事局政务中心与船员处联合进驻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文明窗口月活动。(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