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万健一行看望慰问国赛备赛师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49

2021513日下午,校长万健、副校长陈晓琴看望慰问备战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国赛的师生。信息学院、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万健与备赛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集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指导教师交流备赛的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对标竞赛最高水平,分析自身差距,补足弱势短板,按照备赛方案,强化实战训练。他希望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在大赛冲刺阶段,要更加沉着冷静,张弛有度,继续保持积极的备战状态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陈晓琴对正在积极备赛的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做到劳逸结合,锻炼身心素质,全力积极备赛,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水平。

学校领导的殷切关怀与悉心指导让集训师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期盼,备赛师生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争在国赛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