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万健一行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627


6月4日,校长万健、原党委书记马长世、副校长田乃清、原副校长陈立军一行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得到该校校长沈士德、副校长蒋兆峰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沈士德从四个方面介绍了该校总体情况:一是聚焦内涵深化改革,不断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二是深入推进文化育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四是持续加大办学资源投入,共建共享幸福校园。

万健表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底蕴深厚,有很多方面值得我校学习借鉴。万健从学校历史、基本建设、专业集群、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项目化教学改革、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双方围绕“双高计划”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后勤管理与创新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交流结束后,万健一行还参观了该校校史馆、中国礼射文化展览馆、智慧教室、安全体验中心等场所。

党政办、智慧办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