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重悟廉政精神 | 全校纪检干部赴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教育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683

为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6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陈之蕾带领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赴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教育。

面对鲜艳的党旗,校纪委副书记钱涛带领纪检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讲解员声情并茂地为全体纪检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纪律监督机构创始人王荷波壮怀激烈的一生。王荷波,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他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精神,坚定了全体纪检干部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初心和使命。

党的百年征程,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社会革命史,也是一部激浊扬清的自我革命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各位纪检干部表示,未来要继续对标“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主动提升纪检工作业务知识与能力,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运用到学校“双高计划”任务的落地落实上,努力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良好纪律保障。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