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说明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720

根据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执委会的统一安排,65日下午,我校在竞慧楼301召开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线上说明会。专家组组长武汉理工大学徐立教授、武汉船院等18个省代表队领队和指导老师共计38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陈晓琴出席会议,船舶学院党政班子、教务处、后勤与安保处负责人在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晓琴主持。

会议伊始,陈晓琴代表赛项执委会和学校对与会的各代表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学校将举全校之力办一场高标准、高水平、高品质的大赛,确保各项工作零差错、零缺陷、零投诉,努力做到三个满意:让教育部、教育厅等上级部门满意,让参赛队伍等兄弟学校满意,让学校满意。

然后按照会议议程,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雅兵从学校基本情况、筹备工作机构、场地设施设备、交通食宿、比赛时间、场地开放等六个方面介绍了赛项承办工作准备情况以及相关工作安排。专家组组长徐立教授解读赛项竞赛规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徐立教授系统介绍比赛规程和进程安排,重点解读了比赛规程新变化和赛项任务书。后勤与安保处副处长邹国庆受赛项执委会委托,介绍了《202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重点说明了健康申报、核酸检测及人员健康登记等具体要求。在互动交流阶段。针对相关参赛队领队和指导教师提出的问题,专家组组长徐立教授和承办校按照有关规定分别给予了回答。

本次会议议程安排合理,组织有序顺畅,完全符合程序规定。回答问题科学、准确、全面,针对性强,所有问题都得到满意答复。大家一致反映是一次品质高、效率高、满意度高的赛项说明会。

(教务处、船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