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红明一行赴船舶学院调研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筹备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16

        6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陈晓琴赴船舶学院调研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筹备工作情况并看望来我校模拟体验的参赛队伍。

        刘红明一行来到了躬行楼、笃行楼等大赛场地,详细查看了“船舶轴系定位模块”“工艺参数的测量与调整模块”“轴承负荷的测量、计算与调整模块”“船舶主机安装垫片的配制模块”“小型柴油机拆装与调试的配制模块”等比赛项目场地布置情况,了解比赛设备到位情况,询问安保、后勤保障等安排情况。船舶学院负责人从竞赛场地安排、设施设备安装调试、赛项日程、场地开放等方面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

        在调研大赛筹备情况期间,刘红明一行还看望了来我校模拟体验的辽宁省、陕西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等省(区)参赛队伍,与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询问了训练和备赛情况,并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调研后,刘红明对大赛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赛事筹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科学性建议,并叮嘱工作人员务必高质量推进筹备工作,为来自全国的参赛选手营造良好参赛环境。刘红明对筹备工作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大赛各项规章制度,统筹做好赛事组织、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大赛顺利举行;二是要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不断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力争把此次大赛办成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赛事;三是要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工作目标,实现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