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师生祝福视频征集通知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02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11030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了70周年华诞,为展现海院人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海院人爱校兴校荣校的热情,烘托建校70周年喜庆氛围。现面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征集全校师生祝福短视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929日至20211020

二、征集范围

在校生:包括目前在校内及正在校外实习实训的学生

团体:学院、班级、各学生组织

教职员工: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

三、征集内容

1.对学校70周年华诞的祝福,以表达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比如:

祝母校建校70周年,桃李满天下!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宏图更展!

2.视频音频结尾须出现例如“海院,生日快乐”或“海院,70周年生日快乐”等类似祝福语句。(注:可以集体录制也可以单人录制)

四、征集要求

1.视频形式活泼多样,采用1280*720以上分辨率,推荐高清视频分辨率1920×1080MP4格式;

2.拍摄场景为工作或学习单位、标志性建筑或景观处或学生返校路途中;

3.横屏拍摄,头部在屏幕中间,头部必须完整,与屏幕上方有一定距离,构图尽量美观;

4.保证声音的清晰,不要选择嘈杂的地点,并注意拍摄设备的稳定;

5.请同时附上视频的文字材料一份,内容包括出镜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入学年份、学院、班级或专业,完整的讲话内容、拍摄地点及时间(假如为团体出镜则附上团体的名字、联系方式);

6.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征集视频作品不少于十件;

7.所有提交的视频默认授权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校方对视频进行剪辑并公开使用。

五、提交方式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一将本单位校庆祝福视频(含个人视频)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jmixcb@jmi.edu.cn。邮件名称统一为:“xx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师生校庆祝福视频”

2.视频提交截止日期:20211020

3.联系人:龙芃穆(行政楼435办公室);联系电话:86176966

 

 

党委宣传部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