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8浏览次数:1944

 11月3日下午,轮机工程系在系会议室举行了期中学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潘汝良,党总支副书记黄平,副主任王宏明,辅导员以及全系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平老师首先说明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我系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同学们对食堂、公寓等生活场所的意见、建议,对系部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旨在系部能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随后,学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就教学管理、学分管理、教学楼管理、宿舍安全、日常行为管理、班风、学风建设以及就业指导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系部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这些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说明。
    最后,系部领导对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认真对待,进行整理分类,以便更好地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通过座谈会,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距离,为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和促进学生工作起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