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人民武装学院来外语系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7浏览次数:5245

 

 

 

 

 

 

 

 

 

 

 

 

 

 

 

 

 

 

 

 

2011年6月24日下午,南师大人民武装学院教务处长吴幸生一行四人冒雨来到我系就商务英语

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系党政领导以及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老师接待了来宾。

南师大人民武装学院于2000年3月,经江苏省教育委员会批准,与南京师范大学共同创建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院,接受省政府和省军区双重领导,主要担负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专职人民武装干部的培养和在职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培训任务。现开设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国防教育与管理方向)、物业管理、商务英语专科专业。其中商务英语专科专业是2010年经省教育厅批准开设,今年开始招生。  

双方就商务英语专业的办学理念、教学思路、课程设置、教材选用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南师大人民武装学院吴幸生处长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不仅对新开设的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很多宝贵的办学和教学的经验值得借鉴,而且拉近了两校之间的距离,希望能够在今后多方面地进行共建、交流与合作。整场交流会始终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外国语言系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