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系再次赴淮安地区开展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2浏览次数:3636

 

 

 

 

 

 

 

 

 

 

 

 

 

 

 

 

 

 

   

6月20日,外国语言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源明、党政办公室主任朱孔阳特别邀请了人文科学系副教授张连一行赴涟水、楚州、洪泽等地进一步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在5月23日,外国语言系代表学院和涟水县第一中学、郑梁梅高级中学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6月20日上午,本次外国语言系一行又来到两所中学,分别举行了授牌仪式,并与校领导交流了高考的有关情况,共同商议下一步的招生宣传工作。

随后,外国语言系一行还回访了我院已建立的优秀生源基地涟水中学、淮安中学。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办学进行洽谈,对如何在高考填报大专志愿前展开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安排。

 

 

   下午,外国语言系一行又来到了洪泽中学,系领导向中学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悠久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发展、招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就建立优秀生源基地,构建中学、大学、企业共同参与的人才培养合作联盟达成一致,共同签署了人才培养合作暨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至此,我院在淮安地区共建成五处优秀生源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