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育部王飞加教授应邀至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作体育教科研学术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3浏览次数:3998


    6月21日,我院体育部王飞加教授应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为其体育部全体教师作体育科研学术报告。报告的主要内容是如何提高体育部科研水平、提高体育教师科研能力,并指导体育教师更好的撰写专业论文、规划自己的科研发展方向。 
    在整个报告中王飞加教授分析了我国高职院校体育科研现状及对策;对体育论文的选题、设计思路、数据处理、投稿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用生动的例子和丰富的内容进行了详实的分析和论证。最后,就如何提高论文的发表技巧作了详细的介绍。

   报告结束后,与会的教师都感到受益匪浅、体会颇深,为他们拓宽科研思路、解决科研难题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能更好的指导大家进行科研论文的撰写,希望今后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提高教师们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