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举办“巍巍海院 濯濯我心”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2浏览次数:3693

2

 

 

 

 

 

 

 

 

 

 

 

 

 

 

 

 

 

 

2

 

2011年6月20日下午15点,“巍巍海院濯濯我心”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成功举行。此次演讲比赛是由学院团委主办,外国语言系团总支承办。学院团委副书记沈云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决赛现场。

比赛现场,伴随着饱含深情的背景音乐,参赛选手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充满激情的语言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来的丰功伟绩,海院六十年来的奋斗历程,诉说着对党的忠诚,对母校海院的热爱。台下的观众跟随着演讲者的思路仿佛穿越了九十年,被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深深感动,会场不时掌声雷动。最终,信息工程系的吕锐同学凭借《歌海子情,颂中华爱》的精彩发挥获得了比赛一等奖;电气工程系张宁同学的《做一名骄傲的海院人》,航海技术系孙玉龙同学的《光辉的的历程,伟大的成就》获得了二等奖;外国语言系王彤同学的《历史的回眸,海院的今天》、轮机工程系李杨《九十载风雨同舟》、船舶与港口工程系魏良蕾同学的《在党的呵护下扬帆远航》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让在场同学受到了一次红色教育、校史教育,意义深远。(外国语言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