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隆重举行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0浏览次数:4095

6月15日上午,电气工程系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陈立军、学工处处长刘志祥应邀出席。典礼由系党总支书记潘国华主持。
此次典礼分为典礼和欢送歌会两个部分。

 

 

上午十点,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业典礼上,系主任周涛宣读了201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接着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刘志祥处长亲自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现场气氛热烈。电梯081301班朱莉莉代表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感谢及不舍,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踏实工作,努力为校争光;港电091301班戚连圆代表在校生发言,教师代表王刚华致辞,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
   副院长陈立军作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对201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海涵地负 德诚志远”的校训进行解读,希望毕业生有海一样胸怀的包容之心,坦然面对人生中的困难,以德为先,诚信做人,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欢送歌会。欢送歌会带着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回忆,表达了毕业生对父母、老师的感恩,对同窗友情的珍惜,对离别的不舍,最后毕业生们全体起立,深深地鞠躬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典礼结束后,同学们还久久不肯离去,与老师们拥抱惜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