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院级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4浏览次数:2248

   

   11月23日上午,体育部科研所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1年两个院级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体育部领导、课题组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院科研处研究员顾建处长和副研究员毛建梁老师前来论证指导。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范道芝老师和宋慧菁老师分别系统的介绍了课题《航海专业体育课程设置的探讨和研究》和《大学体育-太极拳实践课程教学设计的研究》研究的背景和意义,需要解决的问题,课题研究的理论依据,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目标、拟解决的问题,课题研究呈现的形式及预期效益,理论假设,课题研究的基础条件,本课题的主要研究方法及时间安排等方面内容。

   与会论证专家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并就课题研究和实践教学方案改革、课题成果推广等内容进行逐一论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论证专家一致认为课题开题的目标明确,调查研究内容详细,调研时间分配得当,课题组成员结构合理,问题研究具体,预期目标可行,实施计划得当,调研分工明确,成果形式可靠,同意该课题组提交的开题报告和实施方案,同意其开展相关的研究工作。

 

体育科学技术研究所

                                                  201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