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1-11浏览次数:1722

院内各单位、各部门、各地校友会: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苏社管[2011]132号《关于准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登记的批复》),于日前正式成立。
       江苏海事职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致力于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争取政府资助和企业、社会团体、自然人的支持和捐助,多渠道筹集资金,以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促进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经会议表决,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为钱勤元;副理事长:金南冬、刘红明;理事:刘志祥、陈立军、陈江江、汪龙生、顾健、袁昌富、曹志平、缪克银、蔡步前(按姓氏笔画排序);秘书长:任启全。监事会主席为刘志洲;监事:王卫兵、冯德邻。基金会秘书处设在院长办公室。
        特此公告。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一二年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