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毕业积欠补考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11浏览次数:1844

 1、 报名时间2012 年2月11日 ——2月19日

        考试时间2012 年2月25日 ——2月26日

 2、 报名对象 :在弹性学制内,学分未达毕业要求的往届学生

 3、 报名方法 :网上报名

          登录学院网站,点击 教学在线数字化校园 ,然后选择进入教务系统,进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正方现代教学管理系统--WEB服务管理子系统”,输入 用户名 ( 学生证上学号 ) 和密码 并选择 学生 身份登录。登录后点击 网上报名 按钮进入 毕业补考 ,选择课程后直接打勾即可,然后 提交 (每次提交一门) 。选定后选课结果会出现在页面最下方。

         如果网上报名有困难也可以将书面申请交至教务处210室。  

         联系电话:025-86176756 

 

备注:1、 本学期另外两次毕业积欠补考报名时间为第八周(4月2-8日)和第十六周(5月28--6月3日),每门课程每学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具体考试时间见校园网通知。

            2 、在校生上学期补考名单由教务系统自动生成,不需要网上报名,补考时间为2月25-26日。

 

 

教务处

2012 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