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11浏览次数:1397

各部门、系:

   新学期伊始,保卫处全体成员热忱欢迎各位师生员工,平安、愉快返校。为维护学院公共财物安全和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校园环境,保卫处特作如下通知:

   一、请各部门、各系在师生员工报到后,立即组织一次针对办公、教学场所的水、电、气、门、窗及教学设备、仪器的安全自查,确保办公教学安全;

   二、各系对返校的学生,应通过适当方式,开展一次专题安全教育,内容包括防盗、防骗、防意外事故和防火教育,以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三、请后勤部门做好食品安全卫生检查,做好传染病的防控工作。

各部门、系接此通知后,应认真组织落实,自检过程中查出的安全隐患,请于2月15日前,书面上报至学院保卫处,协同处置。

    最后,祝各位教职员工新学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保卫处

                                             201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