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2698

接到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的通知,大力推进高校美术教育,为高校师生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现由人文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向全院师生征集美术作品,经过校内征集评选出优秀的美术作品,报送省展主办单位参加此次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

 一.作品征集办法

 1.征稿对象:凡我院在校师生均可投稿,分为教师组与学生组。

 2.作品画种包括:油画、国画、版画、壁画、雕塑、漆画、水粉、水彩、插画等画种,其中油画、国画、版画、漆画、水粉、水彩、插画等作品装裱外径宽、高均不超过1.8米;壁画作品(作品可打印)装裱外径宽不超过2 米,高不超过1.8 米;浮雕作品(作品可打印)外径宽不超过2 米,高均不超过1.8米,圆雕作品高不超过1.8 米、宽不超过1 米。

 二.活动流程

 1.在全院组织评选“时代风华——海院美术作品展”。对全院师生提交的美术作品聘请专家进行评选,评选出各优秀奖项,同时将校内获奖作品在院内进行展览;

 2.组织选报在院内评选中获奖的美术作品参加“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按期将作品资料报送主办单位。

3.进入复评后,将装裱好的作品统一送至指定展览地点,参加省展。

三.作品征集时间

2015年4月10日——5月10日

 四.作品提交方式

 1.请于征集时间内将作品送至敬德楼413办公室,可以电话联系王老师(86176927)或者沈老师(86176943);

2.务请附上本人所在单位(部门或班级)、作者姓名、作者身份(教师或学生)、指导教师、作品题目、画种、尺寸,并附作者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

3.具体要求请查看附件中省展作品征集通知。

    

时代风华——美术展.pdf (924.22 KB)
2015-04-10 09:50
                              

人文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2015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