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争选拔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63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委、办,工会、团委:

根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办法(试行)》(苏海院委〔2014〕7号)的有关规定。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近期拟开展部分干部岗位竞争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和职数

1、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1人(正科级);

2、团委副书记1人(副科级)。

二、基本条件和资格

(一)学历、职称要求

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二)年龄要求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部分较优秀的干部(近三年年度考核共获得两次优秀或一次优秀、两次良好以上等级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团委副书记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到2016年2月29日。

(三)工作经历、适岗要求

全院在编教职工。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应具有五年以上工龄,原则上2004年8月以来担任过副科级干部或担任过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团总支书记等职务一年以上。

(四)团委副书记要求是中共正式党员。

(五)2015年度考核为良好以上等级。

三、选拔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个人报名。凡具备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的人员均可自愿报名。报名人员从院党委组织部网站下载《干部竞聘报名表》,填写并经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签署意见、审核盖章后,将表格连同个人二寸彩色照片1张、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一并提交院党委组织部。每人只可填报1个岗位,每个岗位报名人数最低应达到1: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积极动员并推荐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竞聘。干部竞聘报名表见附件一。

报名时间:3月1日- 3月4日

报名地点:学院办公楼415室

《干部竞聘报名表》和电子版均须发至邮箱jmizzb@163.com。

2、资格审查。由组织部牵头、人事处配合根据竞争上岗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束后,公布审查结果。

(二)工作业绩适岗评价

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百分制进行适岗评价,量化计分。评价内容包括学历学位、专业职称、任职时间、岗位经历、年度考核情况等,工作业绩适岗评价表具体见附件二。

(三)笔试

组织资格审查合格的竞聘人员参加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党政管理、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管理等基础知识、法律知识、学院概况、公文写作等,试卷采用百分制。考试时间150分钟左右。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四)民主测评

对资格审查合格的竞聘人员组织民主测评,一般在本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范围内进行民主测评,机关竞聘人员一般在本党支部范围内进行民主测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召开党总支或党支部范围内副科级以上干部、党群组织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对竞聘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如报名人员新到岗位不足半年或因其工作性质原因,现在所在党总支或党支部所属人员对报名人员工作情况不太了解的,可由组织部会同相关党总支或党支部,组织熟悉该同志工作情况或之前任职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参加测评的人数一般不少于10人。民主测评分=100*(赞成票+基本赞成票*0.8)/有效票。(测评表分赞成、基本赞成、不赞成、弃权四栏),基层党组织民主测评情况汇总表具体见附件三。

(五)演讲答辩

根据个人工作业绩适岗评价得分、笔试成绩和民主测评分,按得分高低和每个职位1:3的比例,确定演讲答辩候选人。

组织候选人演讲答辩。演讲内容包括“个人简况”、“个人现岗位履职情况”和“如果担任所竞聘职位,如何履职”等部分。演讲完毕,演讲人当场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演讲答辩每人不超过13分钟,其中个人演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评委会按百分制进行评判打分。演讲答辩的时间、地点待定。

(六)综合计分

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计分,其中工作业绩适岗评价占20%,笔试成绩占30%,民主测评占20%,演讲答辩成绩占30%。

(七)组织考察

院党委根据选任岗位和综合计分成绩,研究确定各岗位干部考察人选,组织差额考察。

(八)任职公示。院党委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公示。

(九)公示无异议后办理任职手续。

四、有关要求

1.报名人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认真准备,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和任用资格,并向所在单位、部门通报。

2.相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积极宣传发动,认真组织报名推荐,做好资格初审,配合做好民主测评及组织考察等工作。

3.组织人事部门要认真进行资格审查,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实施,切实做好竞争选拔干部的各项工作。

4.院纪检(监察)部门对资格审查、笔试、民主测评、竞岗答辩、组织考察等选拔工作实施全程监督,确保公平公正。

监督电话:86176991 、86176964

电子邮箱:jmizzb@163.com jmijwb@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一、干部竞聘报名表.doc (39.5 KB)
2016-03-01 17:02

附件二、工作业绩适岗评价表.doc (41.5 KB)
2016-03-01 17:02

附件三、基层党组织民主测评情况汇总表.doc (29 KB)
2016-03-01 17:02

 

 

 

中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