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158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我院2016年上半年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AB级笔试:(1)所有在校生;

2)当次考试AB级笔试不得同时兼报;

3)本校学生不得在校外报名。

AB级口试:(1)所有在校生;

          2)本校学生不得在校外报名。

四六级笔试:(1)六级:已通过(425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在校生。

2)四级:已通过(60分及以上)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 B级笔试或者AB级口试的在校生。

3)当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4)本校学生不得在校外报名。

二、报名方法和时间

1)网上报名,登陆学院网站,进入教学在线,进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正方现代教学管理系统--WEB服务管理子系统”,输入用户名(学生证上学号)和密码并选择“学生”身份登陆。登陆后点击“网上报名”按钮进入“其他网上报名”,输入身份证号并在是否补考上选“否”,选定报名后“提交”(只能选一个类别)。选定后报名结果出现在页面最下方。

2)如违规报名,凡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考试资格,后果自负。需要报名的同学,按时网报并交费,过时不候,不再安排补报。

报名时间: 34311                       

缴费时间:315316

三、关于学生照片信息采集,请在交费后由班长当场核对照片。

特别提醒:A/B级笔试、口试每生20元,四六级笔试每生30元,由班长统一收齐,到相关二级学院考务员处交费(报名表教务处将在314号发给各二级学院考务员),并核对照片签名。各二级学院收齐费用在317号上交财务处,报名材料317号上报教务处208。报名材料,一经上报,不予更改

 

                                                 教务处

                                                 2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