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届“激情海院 红满校园”大学生红色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4浏览次数:1957

 

 

    6月22日,我院第八届“激情海院 红满校园”大学生红色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火红的青春”形象设计大赛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第八届大学生红色校园文化艺术节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工会、图书馆、团委联合主办,由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自5月20日开幕以来,围绕“激情海院红满校园”这一主题,举办了“红歌嘹亮青春飞扬”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华诵•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吟忆峥嵘,颂响红色”主题书画大赛、党史知识竞赛、红色电影展播、红歌大家唱、求职面试模拟大赛、形象设计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施展才华的舞台,而且极大地丰富了海院学子的课余生活。
    本次“火红的青春”形象设计大赛由船港系团总支承办,为我院第八届“激情海院红满校园”大学生红色校园文化艺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意在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以一种新的思想点亮不灭的希望火种,歌唱我党的光辉历程。红旗飘飘,红星闪闪,九十年的风雨,九十年的歌,九十年的党史铸就今天的和谐中国。(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