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明副书记为港航系学生贸易商社成立剪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1浏览次数:1893

   10月30日上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港航运输与物流管理系的欣创贸易商社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成立,并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欣创贸易商社是港航系团总支和学生会组织的学生创业协会,旨在激发大家的自主创业意识,培养诚信品质,提高适应未来工作的综合能力,并为全体同学提供一个调剂余缺的交易和服务平台。

   上午8点半,港航系数百名同学身着校服、精神抖擞地来到现场。剪彩仪式彩旗飞扬,鲜花绽放,充满了热烈、浓厚的喜庆气氛。出席仪式的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红明、学工处长刘志祥、副处长吕际云,港航系党总支书记徐安喜,港航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建等老师。徐安喜致辞祝贺商社成立。

   刘红明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成立欣创贸易商社在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的价值和意义,并对欣创贸易商社以后的运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在雷鸣般的掌声和鞭炮声中,刘红明剪开了红绸带,和刘志祥一起为“江苏海院欣创贸易商社”揭牌。(港航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