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航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2673

航程多艰,畅达万里

 

———优秀校友候选人许航畅事迹介绍

 

成功绝非偶然,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脑海里想的那般简单,不是嘴巴上说的那般容易,成功需要从零做起,打好基础,然后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

他,从船上的一名加油工到机修工,从机修工到公司的管理人员,从公司管理人员下海闯荡到如今的董事长……其背后是我校一个励志校友的成长故事。

许航畅原名许学峰,男,19782月出生,19977月毕业于南京航运学校轮机专业,同年,作为学校优秀毕业生被推荐到淮安轮船运输公司工作,19985月调入公司机务科工作,200110月辞职下海,20043月起涉足房地产销售领域,2007年成立房地产销售公司,目前旗下拥有4家子公司,现任淮安泰格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母公司)董事长,同时担任淮安地区校友会会长。

上岸:跳出船舱,扬帆起航

1997年毕业时他被推荐到淮安轮船运输公司船上工作,从加油工干起,每天任劳任怨,不辞劳苦,深得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不到一年时间,就因表现优秀被公司领导选拔到公司机务科工作。

下海:艰苦创业,矢志不渝

2001年公司改制,他主动放弃优越的工作环境,毅然辞职下海。下海后,他摆过地摊,开过餐馆,卖过图书、销过电脑,跑过直销、办过公司,做过培训等等。做每一个行业之前,他都非常地努力,全身心地投入,期望自己能成为这个领域的NO.1,可现实是残酷的,商场如战场,初出茅庐就想登峰造极切实是勉为其难,但他从未放弃。他东奔西走,起早贪黑,住过工棚,睡过露天,受过歧视,挨过冷落,历经艰辛,个中滋味,常人都无法忍受。所有的一切,都没有改变他对成功的渴望,对梦想的追求,他愈挫愈勇,愈战愈强。在前进的道路上,他不断地总结经验和教训,不断地调整方向和进程,不断地探索和寻觅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他坚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成功离自己愈来愈近。

创业:咬定目标不放松,锲而不舍做房产

2004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房地产销售领域,因为看好整个行业的前景,于是下定了一个决心:在过去的8年时间里做了10个行业,未来的10年里只做一个行业,就是房地产销售!面对一个陌生而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新行业,他开始了认真地学习,潜心地研究,疯狂地投入。最初的3年时间里,他学习的日程安排得满满的,几乎每天都学到凌晨两三点。仅有理论基础是不够的,他从销售员做起,边干边学,并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功夫不负有心人,仅3年的时间,他从门外汉逐渐成长为公司的业务骨干。由于工作出色,业务精通,业绩显著,不久公司领导就对他委以重任,先后授予销售经理、项目经理等重任。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替别人打工从来都不是他的目标,2007年,房地产形势一片大好,他看到时机已成熟,决定跳槽自己干,成立自己的销售公司,打造自己的销售品牌。

立业: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

公司成立后不久,恰逢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商业市场的低迷,导致房产成交量严重萎缩,许多开发商心急如焚,面对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主动出击,接下多个楼盘。业务接下来后,胜败在此一举,面对严峻的销售形势,他以“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为已任,秉持“做客户最好的服务生”的理念,集思广益,依靠团队的力量和智慧,顺利地完成了销售任务,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和认可,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公司经过9年的发展,已初具规模,除母公司淮安泰格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外,近年来,公司旗下先后又成立了4家子公司,分别是:淮安祥泰伟业地产投资公司、淮安金凯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淮安智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淮安星凰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代理大型楼盘30多个,主要代理业态有高端别墅、精品住宅、商务公寓、写字楼、专业建材市场、商住综合体、农贸市场等,销售面积500多万平米,销售额超百亿元。母公司淮安泰格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淮安乃至苏北地区极具综合实力的综合型房地产营销代理商,拥有长期合作伙伴20余家,公司业务不仅覆盖淮安地区,还拓展到连云港、宿迁、扬州等地。9年的地产营销代理成就了一个个经典营销传奇,操盘口碑在业内广为流传,铸就了淮安泰格“卓越价值创造者”的品牌形象。

感悟:成功绝非偶然,实力缔造纷繁

弹指一挥间,当初遥远的10年计划,已经实现。回望过去的历程,感悟良多:养成不断地学习的习惯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大的财富。当今不仅仅是一个速度致胜的时代,更是一个加速度致胜的时代,任何一个领域的成功,不是取决于你在这个行业的时间有多长,而是取决于你的加速度有多快!任何人的成功都绝非偶然,唯有实力才能缔造纷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