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多家新闻媒体报道我院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盛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15浏览次数:3271

   我院11月22日举办的200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双选会期间,省市多家媒体对我院办学情况和毕业生的良好就业情况进行了现场采访,多角度地对我院今年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盛况进行了及时报道。

 

 

 

 

  《新华日报》以《瞄准对口产业办学是着好棋》为题,指出在目前日趋紧张的总体就业形势下,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一些学生甚至不用出校门,就被用人单位一抢而空。”《南京日报》的报道题目为《特色专业毕业生就业吃香》。《现代快报》则以《月薪八千招航海类专科生》的醒目黑字标题对我院双选会情况做了详细报道。文章说,“到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招聘单位更是开出8000元、一万多元的月薪,还感叹招不满人。”文章介绍了航海人才培养周期长,培养成本很高,所以今年的招聘没有受到金融问题的影响。一些长期来校招聘的单位,今年增加了招聘计划。文章还对中远集团、中海集团、长航集团所属企业以及各种船员外派企业、各大航运公司、港口等来我院的招聘情况进行了报道和分析。此外,江苏电视台和江苏教育台也进行了采访报道。这些省市媒体对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成绩的充分肯定,更将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发展进程中,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办好服务江苏、服务航海事业的海事高等教育。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