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海院举行60周年校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8浏览次数:2460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路宁 张亚林)11月26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与来自海内外的宾客欢聚一堂,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热烈庆祝江苏海院省级示范性高职院建设启动暨建校60周年。副省长曹卫星发来贺信表示祝贺。交通部科技司、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国家海事局、中远集团、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等也发来贺信祝贺。

  “风雨兼程六十载,桃李飘香五大洲。”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初,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南京海运学校与南京航运学校相继在南京成立。海院办学60年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累计为航运、港口、造船、物流、信息等海内外大中型企事业单位输送人才13万人,为祖国航运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堪称航运人才的摇篮。

  据悉,江苏海院校庆期间还将举行“百川讲坛”、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年会、全国模拟器教学研究会年会、校友总会换届、校企合作交流会、韦立基金授牌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