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11年暑期学工干部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8-31浏览次数:1296

 

8月24日,我院2011年暑期学工干部培训会议在图书馆小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团委书记陈江江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红明、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学工处、团委等六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南京师范大学管新平博士应邀就如何科学运用网络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网络对现实社会的新塑造、利用网络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做了一次卓有成效的培训。学工处长刘志祥在会上对贯彻学习院党委《关于转发<关于推进学工型学工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文件提出要求,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任务、辅导员队伍的调整做了详细安排说明。最后,刘红明就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学工干部队伍,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下午,各系部就上学期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总结经验,对本学期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建设辅导员队伍做了进一步的工作安排。(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