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祝第27个教师节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9浏览次数:1550

 

9月7日下午,我院隆重举办庆祝第27个教师节大会,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全国海员技能大赛团体冠军指导团队。院领导以及各系部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院长金南冬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红明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院领导、党委委员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随后,党委副书记刘志洲宣读《关于表彰全国海员技能大赛团体冠军指导团队的决定》,大会还表彰了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老师说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黄雅男老师,以及在2010年的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教学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张圆圆老师。

 

 

院领导、党委委员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党委书记钱勤元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从建院到现在七年取得的成绩,并就我院省级示范性高职院建设向全院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充满爱心,忠诚事业。要关爱每一名学生,关心每一名学生的成长进步,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二要努力钻研,学为人师。要努力学习新知识、新科学、新技能,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要积极投身教学改革,运用最先进的方法、最现代的理念,把最宝贵的知识传授给学生。三要以身作则,行为世范。广大教师要创先争优,践行师德规范,加强师德修养,以自己高尚的情操和良好的思想道德风范去教育和感染学生,以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学生的尊重。钱勤元最后祝愿我院教职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
   金南冬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把尊师重教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并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第二、要严谨治学,与时俱进。第三、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第四、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是近年来我院各项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代表,各单位要加强对先进事迹的宣传,宣传他们的好思想、好作风以及过硬的教育教学技能,努力形成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浓厚氛围。金南冬最后祝我院广大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教师代表港航系史兹国老师和学生代表航海系王响同学在大会作了发言。(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