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板桥实训基地正式启动资产搬迁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5浏览次数:1576

9月13日,院长金南冬和副院长蔡步前带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板桥实训基地,就实训基地的搬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并做了详细的部署。会议由蔡步前主持。

会上,金南冬对我院实训教学基地的财产搬迁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在搬迁工作过程中,要物尽其用,保护国有财产不流失。板桥实训基地将所需物品和设备登记造册,尽快搬迁至船上。各有关部门对教学基地重要的设备要尽早转移至江宁校区,后勤处要做好协调工作。针对板桥的园林绿化,金南冬要求后勤部门请相关人员对绿化进行估价后再作决定。他强调,搬迁工作组要进行科学分工,尽早熟悉工作流程,力争在年底完成基地新址的立项申报、下学期启动新址的规划设计和码头建设。

蔡步前在会上宣布了院长办公会确定的搬迁重建工作组人员的名单,明确了分工,并对资产转移至江宁校区作了进一步的部署。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实地进行了检查,并就船上临时办公场所改造、移船后的定位、缆桩的安装、船用铁锚的数量等实际问题交换了意见。(板桥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