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年数据平台填报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5浏览次数:1296

9月14日,副院长陈立军主持召开了2011年数据平台填报研讨会。院长金南冬、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对V2.11a001版状态数据变化情况和指标内涵进行了研讨,对填报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了工作进度,明确各职能部门对归口数据填报提出指导性意见。

金南冬在讲话中指出,《数据平台》是教育部为规范院校教育管理、实施质量工程而推出的重要举措,是高等职业院校强化教学管理、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工具,也是学院信息公开的主要内容。各部门、各系部一定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高质量地做好2011年状态数据填报工作。

陈立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坚持“两个原则”、“把好五关”,即坚持“实事求是、优化数据”、“各块负责、人人把关、层层审核”的原则,把好学习、指导、分工关;填写关;审核、分析、优化关(系部);汇总、分类、审核、分析、优化关(归口部门);汇总、综合、分析关(质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