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院体育馆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7浏览次数:1446

 

 

9月26日晚,“相约海院 梦想启航”201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院体育馆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2011级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晚会在学院管乐团带来的管乐演奏中正式拉开帷幕,优雅的曲调时而舒缓时而昂扬,预示着2011级新生即将面对的精彩大学生活。由校园十佳歌手联袂带来的歌曲《大声唱》,团委陶博成老师带来的《青春日记》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由各系选送的《中国功夫》、《溜溜故乡情》、相声《海燕》、健美操《活力绽放》、《爱因为在心中》等节目激情四射,展现了同学们的文艺才华。南京炮兵学院战神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步调一致》、《女兵齐步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带来了经典而炫丽的节目,无论是《十送红军》,还是妍舞社融合多元街舞风格的《舞动海院》,或是朗诵《海院》、手语表演《感念父母恩》,都在绝妙的音乐和美轮美奂的背景中,释放出青春的气息,舞出了老生的风采,舞出了对新生的欢迎。这些精彩的表演以其四射的激情,无限的活力,展现了海院人的个性和独特的风采。最后,整场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表达了海院人对新生、对学院、对青春年华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