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年单独招生艺术、体育特长生加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1918

    3月15日,我院2015年单独招生体育、艺术特长生加试在学院体育馆进行。本次艺术和体育特长生加试工作分别由人文艺术学院、体育教学部组织专家进行考核,教务处、纪检监察室、招生办公室等相关单位人员负责组织和监察。考试期间,副院长王卫兵到考场视察并指导工作。

    2015年,我院单独招生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及参考人数、加试科目数都较往年有所增加。艺术特长生选拔有音乐、声乐、舞蹈、乐器等8个项目,体育特长生选拔有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跆拳道等9个项目。考生通过展示在其中一个项目上的特长,经考核合格后即可获得我院2015年单独招生艺术、体育特长生资格,可以免试文化联考。

    此次加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工作开展分工明确、措施规范、保密严格、服务周到,使考生的理论知识和文化素养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整体来看,考生展现出的精神面貌、特长才能较往年有所提升,获得了考评老师的好评。艺术、体育特长生的选拔必将有益于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效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

(招生办公室)

单独招生艺术类特长生加试现场
单独招生体育类特长生加试前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