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北海舰队2015年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伍训练结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3157

    3月17日,北海舰队2015年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伍训练结业典礼在北海舰队某训练基地举行。海军司令部军务部兵员处处长石慧超,北海舰队司令部军务处处长朱俊,北海舰队某训练基地司令员于宏涛、政治委员吕登峰、副司令员贾继刚、梁金等部队领导出席了结业典礼。我院副院长王卫兵应邀参加结业典礼,学院教务处、人武部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前往。

    结业典礼上,首批百余名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其中我院为47名)通过格斗、刺杀、反恐防暴、400米水兵综合障碍训练、消防灭火和综合演练等6个项目的展示向大会汇报了入伍三个月训练的成果,现场所有观摩的人员为他们的成长感到震撼。

    在随后召开的军地座谈会上,该基地领导从入伍动机端正、综合素质更好、适应能力更高、争先创优荣誉感更强等方面高度赞誉了我院定向直招士官生的培养工作,并希望学院能够扩大培养规模。我院副院长王卫兵在座谈讲话中代表学院充分感谢了总部、舰队和基地对学院培养工作的信任。他表示,会把军队的优良传统、有效的教育模式与经验带回学院,进一步加强军地交流。他希望,双方能够成立一个协作组织,搭建深入交流沟通的渠道,不断提高我院定向直招士官生的培养水平。最后,海军司令部军务部兵员处石慧超处长用“高兴、放心、认可”高度评价了我院对直招士官培养,并希望今后军地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共同把培养工作做到最好。

    下午,副院长王卫兵组织了我院47名直招士官生召开座谈会。王副院长代表学院对47名同学为学院赢得荣誉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入伍三个月的转变、改观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为他们的成长感到喜悦。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并感激学院在知识学习、意志培养和体能训练等方面对给予的教育培养。他们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为母校赢得荣誉。座谈会结束后,王副院长到同学们营房,看望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的具体情况。

(人武部)

我院副院长王卫兵一行参加结业典礼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