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1690

    近日,我院师生分别在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组织的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在教育部组织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评选”活动中,全国共评选出一等奖20人,二等奖40人,三等奖60人。我院刘政政、经济管理学院陈均连二名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省教育厅在组织的“第八届全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作品评选活动中,我院航海技术学院教师陈金福的作品、人文艺术学院学生朱笑麒的作品分别获得“书画摄影类”、“网络新媒体类”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引导大学生形成诚实守信、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学院纪委办在接到这些活动评选通知后,认真组织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通过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组织参与,切实推动了我院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促进了廉洁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对引导师生干部崇廉向善,树立勤俭廉洁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