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明院长带队走访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1221

    4月7日下午,学院院长刘红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洲带领信息工程学院、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双方合作事宜进行走访交流。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晓刚等人热情接待了刘红明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刘红明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学院一年来在校企合作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刘院长指出,与擎天科技的合作将会以校企双方需求的有效结合点为基础,努力实现双赢。他表示,在国家大力推进现代学徒制的背景下,学院对即将共建的擎天学院将会采取更为开放的办学模式。学院将以“学生与企业的虚拟员工”形式推行现代学徒制,深化对师资团队、教学模式的改革,推动“项目化人才培养模式”在企业学院的实施应用。刘院长同时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尽快安排教师进驻企业,潜心学习感受企业的运营模式和企业文化。

    刘志洲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合作共建的企业学院可以实现校企双方的资源共享和利益共赢,在为企业员工做好培训服务的同时,还为校企合作共同开发社会培训、申报科研项目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擎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晓刚对刘红明院长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公司与我院的合作情况。他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校企双方前期合作所取得成绩,并希望以的擎天学院合作共建为契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

    据悉,近期我院将与擎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拟定“企业学院”具体筹建方案并启动相关建设工作。

(合作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