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江苏省第三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学校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6浏览次数:1248

    江苏省第三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于6月27日顺利落下帷幕。本次竞赛自今年3月开始,分笔试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我院共有385名学生参赛,共荣获二等奖4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37名,以整体优秀的平均分值脱颖而出,获得江苏省第三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优秀学校奖”(专科组)。

    江苏省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是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参与指导,以高等学校为单位,组织学生报名参赛的省级比赛。第三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全省共有85所本专科院校自发组织学生参加,覆盖面达60%以上。知识竞赛组委会根据各校在知识竞赛中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优秀学校奖、优秀组织奖各10名,同时评选出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江苏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出席并发表讲话

我院代表(左二)上台领取“优秀学校奖”

“优秀学校奖”荣誉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