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副总经理姜善永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4浏览次数:1457

    7月8日上午,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副总经理姜善永一行来访我院,陈立军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办公室、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立军副院长对董合兴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中兴通讯是全球大型企业、通信设备的“领头羊”和佼佼者,在教育领域有很多成功校企合作案例,希望校企双方可以进一步探索深度合作空间,也希望中心为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宝贵的经验。

 

    会上,姜善永副总经理为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智慧化教育建设规划报告。他指出,随着国家“海洋强国”、“互联网+”发展战略的提出,航运行业必将迎来新的快速发展,我院的信息化建设必将提到一个新的高度。他表示,我院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能力显著,希望在校企双方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与交流。

    随后,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