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长世书记应邀参加中国航海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4浏览次数:1527

    7月10日至7月12日,应航海日活动组委会邀请,我院党委书记马长世带领副院长陈立军、陈晓琴以及合作发展处、办公室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在浙江宁波举行的第十一个中国航海日活动。

    2015年中国航海日论坛围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以“再扬丝路风帆,共筑蓝色梦想”为主题,以“大航海,新思路”为口号。本届论坛包含1个主论坛,7个专题论坛。论坛由中国航海学会、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和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会议期间,马长世书记一行与海事部门、行业企业和兄弟院校的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我院就航海职业教育与发展、船员教育培训、航海文化交流与合作等问题的理念和思路引起与会代表的共鸣。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学院,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对进一步提升我院航海人才的培养质量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航海学会理事长徐祖远,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国际海事组织(IMO)秘书长关水康司,宁波市市长卢子跃,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国家发改委西部司巡视员欧晓理,国际海事组织前秘书长米乔普勒斯,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卜杜拉·巴斯仑等嘉宾参加相关活动。来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国际组织及国内外涉海行业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领袖、高校代表等参加会议。

(办公室)

中国航海日论坛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