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通过设计创意教学中心立项院校评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0浏览次数:1095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为落实教育部与美国欧特克有限公司关于支持中国工程技术教育创新的合作备忘录的有关项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启动了设计创意教学中心建设计划。在各地方学会推荐、职业院校申报的基础上,经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项目管理办公室初评、专家评审小组审核和领导小组审定,确定全国280所职业院校为建设设计创意教学中心的立项院校,我院名列江苏33所立项职业院校榜首。
    10月17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设计创意教学中心授牌与欧特克系列软件捐赠大会在合肥召开。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张天宝、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江春、欧特克软件有限公司总监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同时为立项院校授牌赠送软件,会上邀请相关专家,对当代世界领先的软件技术在全球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作专题报告,我院委派现教中心主任张军、信息系多媒体教研室主任万先梅两位老师参加了会议。(科技产业处现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