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招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8浏览次数:1412

 

10月25日,我院召开201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院长金南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红明、副院长蔡步前、陈立军,各系副书记、招生就业工作负责人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红明主持。首先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志祥就2011年招生工作的基本形势、我院招生计划的落实及录取情况、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生源基地建设情况、新生报到接待情况及考生报考录取中的几个情况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随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俭结合2011年各系专业录取报到情况、生源地分布统计、江苏省各专业志愿填报情况、江苏省生源变动情况、生源基地录取统计等统计报表对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总结。船港系主任谢荣还就船港系在专业编排、招生宣传、生源基地建设等相关招生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随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吕际云对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201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及双选会筹备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最后,金南冬就当前江苏省的招生形势、如何拓展招生渠道、如何有效分流招生计划、如何采取有效措施争创就业先进单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阐述,对我院今后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