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和谐曲 欢歌迎校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8浏览次数:1318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迎接建校60周年, 10月2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唱响和谐曲、欢歌迎校庆”第四届教职工“海燕杯”卡拉OK比赛。来自各分会的24名教职员工同台竞技,一展歌喉,唱出了喜迎60周年校庆的真情实感,展示我院教职工风采。

 

 

   党委副书记刘志洲在赛前讲中指出:卡拉OK比赛因其喜闻乐见、雅俗共赏倍受教职工的喜爱。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下,我们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海燕杯”卡拉OK大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振奋了精神,较好地展示了新一代海院人的形象与风采。在我院即将举办60周年校庆之际,举办教职工卡拉OK比赛,是学院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实施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构建和谐校园的具体行动,希望借助比赛激发全院教职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各项建设事业中,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校庆献礼。

   比赛过程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24名参赛选手为观众演绎了《我的中国心》、《卓玛》、《我为祖国献石油》、《天亮了》、《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串烧》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无论是精彩的个人独唱,还是配合默契的三人小合唱,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通过二个多小时的角逐,机关二分会、机关一分会、图书馆﹨现教中心分会分获团体一、二、三名,电气系分会、外语分会并列团体第四名。比赛最后决出了第四届教职工“海燕杯”卡拉OK比赛校园十大歌手。(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