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明副书记出席航海系 “我成长、我设计、我负责”活动总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7浏览次数:1294

 

11月1日,航海系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成长、我设计、我负责”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活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红明、学工处刘志祥、航海系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指导。
    在航海系党总支的倡导指引下,航海系团总支以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为目标,立足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际,开展的“我成长•我设计•我负责”主题教育活动,陆续开展了“成长篇”、“设计篇”、“责任篇”三个篇章的活动,遴选出最具典型性和代表性的学生成长典型,为学生制定个人成长成才计划提供了有效地指导,同时通过有效的活动唤醒了航海学生的责任意识。
    在阶段性总结活动中,通过视频回顾了“成长篇”、“设计篇”、“责任篇”三个篇章的活动。并以“航海之星”成长故事交流会、“扬帆起航,拓海寻梦”征文大赛和板报设计大颁奖及获奖作品展示、“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获奖选手职业规划展示、“2011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宣讲等形式,总结了“我成长•我设计•我负责”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程与活动成果。同时,航海系党总支书记田乃清在活动中为本学期的“我成长、我设计、我负责”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新的要求和建议。(航海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