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6浏览次数:154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1111 日,我院田径场上彩旗飘展,热闹非凡,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回荡在操场内外。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11 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院长金南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红明、副院长曹志平、蔡步前、陈立军,党委委员王卫兵,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委员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曹志平主持。

上午 830 分,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国旗护卫队迎着鲜红的国旗庄严入场,院旗、五环旗及彩旗方队紧随其后,接着 9 个系部 2011 届新生方队身着统一着装,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带有系部特色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金南冬为运动会致开幕辞,他鼓励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精神,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毛剑杨及运动员代表闫力军分别庄严宣誓,表达了公正公平和努力拼搏的决心。随后,金南冬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之后,航海系、轮机系、信息系分别给大家带来了《军体拳》、《军体棍》、《动感啦啦操》等精彩文艺表演。

随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有序进行,激情与活力充斥了整个赛场。田赛场上,我们看到的是力量与坚韧,跳高时轻盈的身姿,投掷时积蓄的力量;径赛场上,我们看到的是速度与激情:百米冲刺的怒吼,接力赛中的团结。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各项比赛中,现场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青春活力。比赛中很多同学的运动精神感动了大家,他们虽然落后仍然坚强乐观,坚持不放弃,跌倒了再爬起来,他们不仅仅是完成了比赛,更战胜了自我。

经过一天半激烈的比赛, 1112 日上午 10 点半运动会圆满闭幕。闭幕式上,开幕式总指挥宋惠菁老师宣布了表演奖名单,总裁判长陈高如老师宣布了比赛成绩及获奖团体名单 . 评委会主任刘志祥处长宣读了精神文明奖等获奖团体名单。最后,在一片欢呼声中,曹志平致闭幕辞并宣布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11 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