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建校六十周年“校企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2614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建校六十周年“校企合作交流会”于2011年11月18日顺利召开。来自中远集团、中外运长航集团、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南京港口集团、江苏国际海员服务有限公司、韦立国际集团、江苏东方重工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和学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学工处、航海技术系、轮机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曹志平副院长主持。

       曹院长代表学院对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教育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及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建设基本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中心议题,在“共同开发特色专业与教材”、“共同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毕业生的实习指导与鉴定”、“技术研发与培训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并针对《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生效后对航海教育带来的影响及对策进行了探讨。

(校企合作办公室)